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标配畅心醒神功能

2021-07-31 09:44: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

奔驰迈巴赫GLS600全系标配的畅心醒神功能将各种车载舒适系统连接起来,根据所选主题开启相应的氛围照明系统、音乐以及按摩等功能,打造沉浸式的豪华体验。标配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可利用Mercedes me APP远程发动车辆,提前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制冷,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营造舒适驾乘环境。

\

奔驰迈巴赫GLS600为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车身增加了诸多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专属轮毂,新车提供22、23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5205mm,轴距为3135mm,为新车提供广阔的内部空间。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提供四座和五座两种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

奔驰迈巴赫GLS600动力方面搭载一台4.0T的涡轮发动机,采用V8气缸排列方式,同时还加入了奔驰流行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66匹,扭矩730牛米,加速度最快能达到4.9秒破百。大概率匹配奔驰自己的9AT变速箱,跟迈巴赫S级一样。6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以下,将开启专门为国内配备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加速减速会智能控制,跟车更方便,风险也被大幅度降低。除此之外还有主动变道辅助,60公里时速以上就可以使用,变道时会提前让司机了解到两侧信息,更为安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