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依维柯伟昊房车上海现车特价

2021-08-02 13:34: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伟昊房车推出了一款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的4.5吨无拓展C型房车。新车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据悉该车命名为伟昊进口依维柯4.5T无拓展版。

(伟昊进口依维柯无拓展房车特价出售:73.8w送配置)

\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440×3130mm,轴距为3450mm。车身采用三明治复合式结构+航空铝合金外墙板设计。车身以白色为主,卡通人物+蜻蜓点水式涂装使外观简洁的同时赋予了些许灵动气息。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拓乐遮阳棚、电动踏板、重力带锁加水口、15米外接注水管、15米外接电源线、400W太阳能电池板、200Ah风帆免维护电池及3kW充电逆变一体机等。同时还可选装亮光轮毂装饰罩、后拖车钩、后爬梯、自行车架、50L副油箱及840Ah锂电池等。

\

 

 

 

车内方面,新车采用素色超纤内饰+生态版家具+房车专用地板革。整体布局从前至后依次为额头双人床、会客区、厨房区、卫生间及尾部U型卡座(可变床)。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可满足两名乘员休息,并配备室内爬梯便于上下床;顶部及两边配有外推窗,保证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

\

 

 

 

会客区采用单排双人卡座沙发设计,前方多功能升降餐桌可随时根据用户需求调节高度,满足各种需求。侧面墙壁设有外推窗,可保持充足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上方吊柜可放置日常用品。

\

厨房区位于卡座后方,配备不锈钢洗手池、电磁炉、92L派浪车载冰箱、城邦抽油烟机。车内配备有烟雾报警器、灭火器、安全锤、32寸小米液晶电视、车载WIFI、六路监控系统、后行车空调系统、伟巴斯特燃油热水暖风系统、特雷尔顶置冷暖空调、智能水泵及水路防冻系统等。此外,220V电源插座可满足日常充电需求。集成控制面板位于乘客门上方,可控制车内照明及各个电器开关等。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塞特福德可旋转式马桶、洗手池、毛巾架、浴帘、换气扇及淋浴花洒等。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180升、灰水箱容积为50升。

\

车厢尾部会客区采用U型卡座沙发设计,提供了一定的舒适性,也为用户后期节省了一定花销。此外,该车最大的变化可秒变横置双人床,既能会客又可睡眠,功能明确;周围及上方还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两侧墙壁上外推窗也可保证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核载4人,可上蓝牌持C本驾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