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轻混奔驰GLS63港口现车百公里仅需4.2秒

2021-08-04 14:21: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奔驰AMG GLS63的前脸设计非常霸气,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直瀑式造型,前杠以及雾灯框区域明显采用了AMG系列专属的设计。全LED矩阵大灯十分精致,支持AFS随动转向功能。【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LS63 2021款   黑/黑棕双拼

配置:603匹4.0t轻混9速4.2秒破百自动启停,AMG多动态选择,AMG按键,AMG主动驾驶,侧倾控制,自适应阻尼升级系统,AMG高性能刹车系统,红卡钳,AMG排气,一键洗车模式,拖钩黑行李架,主动刹车辅助,驾驶员监视,主动测距辅助,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侧风辅助,主动盲点车道保持,并道辅助,横向交通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制动,开车门后方提醒,提前安全保护及侧面,自适应刹车,胎压,无钥匙进入开启,魔术雨刮,记忆按摩加热空调前座椅加热扶手脚感后尾门.冷热杯架.奔驰,app控制,四区空调,电吸门,全景天窗,二排遮阳帘,纳帕皮座椅,二排加热,前排头枕,遥控开关窗户,遥控车库,12.3寸触屏显示,柏林音响,苹果安卓链接,暗夜包:前进气栅,进气鳍,侧镜罩,窗框,后挡板均黑色元素。黑镀铬排气,磨砂黑车顶横梁,豪华后座椅包:第二排空调按摩座椅头枕,5区空调,第二排无线充电,第二排扶手触屏,科技包:抬头显示,人机交互手势感应等,舒适包:空气平衡净化,香重,升级便捷程序,23寸AMG黑色轮毂

进口奔驰GLS63帅气的外观和超大型的车体尺寸不仅有美式的粗犷设计风格,又在关键点层面表露着奔驰汽车一直以来的严格和精致,帅气在外,精饰于内,全实时路况,尽纵横驰骋。相对于一般人而言,它都算得上的乃至有一些不像话的享受。全新升级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可以在豪华感、公路特性和越野车能力多方面全方位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SUV产品线中,原装奔驰GLS63是旗舰中的旗舰,所以它也将豪华做到了极致,AMG的GLS63在品牌旗舰SUV GLS的基础上,在本就豪华的基础上,又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碳纤维和运动方向盘。

国六奔驰GLS63新车也会在原先的基础上特别加上专属的平底方向盘,另外在中控面板这方面还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会拥有着很不错的时尚味道,这款新车虽然还是7座布局,不过尺寸却明显的偏大,拥有着很出色的实用性,适合全家人一起出行。

2021款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