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目标很明确就是彰显身份

2021-08-05 14:03: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全LED头灯是幻影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tom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

\

21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百公里油耗14.5L。

\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