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豪华商务打造极致奢华氛围

2021-08-05 14:19: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VS880内饰设计的严谨细致,成就最完美的至尊感受。整体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让驾驶搭乘更加自在随性。内舱全车软性皮革包裹,内饰稀有双拼,精湛工艺打造极致奢华氛围,创造绝佳奢华体验。中控台精致大气胡桃木包裹,与镀铬精致装饰条完美搭配,烘托出华丽跳跃的灵动之美,让内饰跳脱出沉闷的循规蹈矩,利落大气格局自成一气。

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全车Nappa真皮包裹座椅,让所有人均能体验到细节之处扑面而来的舒适美好。高档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能一应俱全,随心调试创造最佳舒适感受,让驾驶全程怡然自得,无所限制。

奔驰VS88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专属地板,独特品味营造大气细致环境,让每一丝纹路都透露出奢华高贵。

光纤顶灯,搭配空气对流天窗,创造内部清新环境,感受外部自然美景,与自然天成之美融为一体,感受两相融合的极致。进口檀木装点内饰,木质每一丝的细腻,都是品味的独到体现。进口高档天鹅绒窗帘,打造绝佳私密空间,感受华美内部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