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手续齐当天提 2021款宝马X5港口车源

2021-08-08 11:11: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03至2022-11-30

2021款宝马X5外形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中网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但是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

\

\

21款加版宝马X5 M运动 大豪华 黑咖 配置: M运动(黑色高亮泽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M运动排气系统、主动式双轴式空气悬挂 ) 大豪华包(无线充电、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环影、电吸门、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车库门控制、抬显) 单选:21轮、水晶档把、旅行舒适系统、通风座椅(前座椅通风)

\

2021款全新宝马X5并且搭载了与X7同款的全尺寸液晶屏,仪表尺寸为12.3英寸,水晶档杆在光芒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镶嵌在水晶内的X标识,随着光线的变化颜色也会随之变化。除此之外iDrive旋钮及一键启动均使用了水晶元素,晶钻的视觉效果高贵典雅。

\

\

21款宝马X5通过中心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练地控制各种舒适和文娱功能。新车一起的i-Drive系统可以供应许多信息,使驾御员在驾御中更便利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带有大豪华包的车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功能。

\

座椅皮质下方的填充物富有弹性,完美,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与6种颜色的智能氛围灯等设置在努力向竞争对手奔驰看齐。

\

而且全新宝马X5座椅的侧向支撑采用电动气枕的形式,通过气压来调节包裹度,在实用性及舒适性上会更出色,另外全新宝马X5座椅靠背是两段可调的,更贴合人体。后排舒适性同样非常优异,座椅较老款有了质的飞跃,座椅填充棉整体加厚9mm,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

\

\

21款宝马X5动力十足,性能拔尖,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同时搭载着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马力340匹,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
经销商电话:13332061881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