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00燃烧了所有男人的心

2021-08-11 10:1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30至2021-07-31

\

21款奔驰G级的存在,燃烧了所有男人的心,男人都以这辈子能开上一辆大G为一生终极梦想,随着中国土豪越来越多,大G已经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钟情于大G,像著名影刘涛的座驾恰好就是一辆大G,无时无刻不在凸显着刘涛的顽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

奔驰G500全新改款上市,想必大家对奔驰G情有独钟的朋友已经按耐不住此刻的心情了,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21款奔驰G500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

21款奔驰G500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

21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