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商务车 独家定制精致改装

2021-08-13 13:56: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13至2021-12-31

精巧到无以复加的21款奔驰v260芬迪版商务车总裁级航空首长席配备,除了高标准的视觉享受,更有完爆空乘贵宾舱的舒适领会,按摩、通风、加热、旋转八向舒适性调度,完美适用于各种身形的乘客消疲解乏,真实的坐享其成。

\

奔驰V260L全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210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起机,这台发起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统筹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抵达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曾经抵达了主流的3.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方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曾经逼了主流2.0T汽油发起机的水平。

\

进口奔驰V260L延续了经典的7座式格局,2驾驶座+2埃尔法航空座椅+3连电动沙发床的设计,主副驾驶配备后台板以提供旅途中必要的置物小桌的需求;中间属集成了旋转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8项舒适调节的总裁座椅,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

进入奔驰V260商务车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

\

全新奔驰V260L采用无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更加的紧密,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原装进口航空座椅,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

进口奔驰V260L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192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达到155/211/5500kW/Ps/rpm,最高车速185km/h;

\

奔驰V260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家外爱巢。设计出色、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高品质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 2 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V 级车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

奔驰V260L迈巴赫880改装商务车国六排放,奔驰V260L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进口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长宽高),18寸大饼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