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七座商务车带四轮空气悬挂促销

2021-08-13 20:41: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级作为高端MPV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自然锁定在了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和大众迈特威这些高端MPV车型上。尤其是重量级对手——埃尔法;目前在国内市场,豪华品牌高端MPV车型仅有奔驰V级一款车型,由此看来,奔驰V级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

而且近年来国内商务车的市场火爆,势头不减,各大品牌竞相布局,而奔驰则始终是其中翘楚。奔驰V级商务车更是一直占据商务车热搜榜。在内饰经过精美修饰后,更是直接竞争对手埃尔法,稳定商务车市场老大的位置。

\

奔驰V级的外观直以来传统沉稳的风格,在全新“运动型”设计理念下,无论是豪华版霸气的奔驰家族式前脸设计,还是奔驰极具侵略性的大三叉标志凸显品牌的神气,整体动感十足的侧面流线和重心更低,这与近年来高端车型及品牌的用户都越来越年轻化有关系!

\

镀铬的经典双幅式进气格栅讲述这奔驰V级的豪气,极具辨识度。车身尾部则以简洁为主,线条不多,却层次丰富,整体即敦实稳重又前卫时尚。

\

内饰方面继承了奔驰一直以来精致的高品质,最具视觉冲击还得数中控优美的镀铬曲线设计,一改商务车质朴的驾驶舱风格,融入了更多概念化设计, 精美的按键与按钮被以极具美学的方式安放在一起,黑色高光泽面板搭配精选皮革,显露出豪华的气质。经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座椅被替换成头层牛皮缝制的舒适座椅,正副驾驶座中间还搭载了小型车载冰箱。

\

奔驰V级最大的提升在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智能驾驶安全系统,例如限速控制系统,距导系统,LED智能照明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以及驻车辅助系统和后视镜独特的360°摄像头。另外还搭载了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光这一点,丰田埃尔法就望成莫及。

\

这款奔驰V级的内饰比起新款的埃尔法,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车舱的色调华丽尊贵。采用橘黄色即稳重又明亮活跃。车壁皮革包裹, 米色的对开式窗帘显露温馨。全车采用7座格局设计,实用精致,全车隔音隔热处理,做到了外在体面,内在舒适!

\

航空按摩椅,有按摩加热调节记忆的功能,而且它的椅面设计的比较宽大的,坐上去也很柔软舒适,触感也是非常细腻,同时考虑商务性,正副驾驶后方配置了可折叠桌板,便捷办公一步到位。

\

该款奔驰V级采用的无隔断设计,另外整车在内饰上面考虑的非常到位,内饰装修上既有实用性又不失美观度,尤其是在柔和的灯带照耀下,既有里子又有面子。通过中央过道即可来到第三排,第三排座椅空间十分阔绰,座椅采用的联排沙发座,规格与航空大致相同,同样十分舒适和柔软。

\

空间是客户考量一台MPV座驾的必要准则,这款奔驰V级后舱空间十分优秀,同时加高顶的设计让头部空间更加可观。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盛德宝318号
经销商电话:135 2140 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