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打造法拉利812树脂车模

2021-08-14 10:44: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09至2024-01-24

MANSORY经典定制案例不胜枚举,放眼历年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都能品鉴到各类外表另类狂野的MANSORY“魔改”车型。不久之前,MANSORY基于法拉利812 GTS打造了一款名为:MANSORY Ferrari 812 Stallone的后续作品:除了车身一如既往添加大量锻造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MANSORY动力部门还将这匹搭载了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的“良驹”最大马力提高到830PS,峰值扭矩增长为740N.M,0-100km/h加速控制在2.8秒以内即能完成的逆天表现。

\

你永远不知道MANSORY心血来潮过后的下一件艺术珍品为何物,就好比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你将会踏上怎样的征途。当全世界“碳粉”和“跃马”迷们期待MANSORY与法拉利擦出新的“火花”时,MANSORY却出人意料地化身手工艺达人,悠然自得地制作起了车模。而这款车模正是上面介绍的Ferrari 812 Stallone1:18缩小版,采用树脂材质,虽不具备合金车模“四门可开”那种可玩性,但胜在对细节的精细打磨,不论视觉还原度亦或收藏价值均远高于普通的合金车模。

\

这款MANSORY Ferrari 812 Stallone1:18树脂车模采用纯手工打造,数量十分有限因此售价自是不菲。前脸引擎盖大片红黑相间的V面“锻造花碳”观感华丽;除此之外诸如:前保、前唇、后视镜盖以及象征赛道性能的尾翼等皆采用同款“花碳”打造,视觉效果十分跳跃吸睛。当然,这里所谓的“花碳”自然不是真实碳纤维,本体依旧为树脂。MANSORY即使再豪横,也不至于在一个模型摆件上添加这种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领域,被誉为“黑色黄金”的稀有材料。

\

侧身、尾部设计丝毫没有“拉垮”:侧裙、后保险杠、扰流、后置扩散器等部位细节处理到位,虽为树脂打造但却呈递出碳纤维独有的细腻光洁,将MANSORY Ferrari 812 Stallone原车的个性尊奢展现得淋漓尽致。

\

整款车模还原度十分之高,虽门窗不可开启,但透过“玻璃”依然能清晰地感受到内饰的精雕细琢:座椅居然还做出了真皮质感!不得不说MANSORY每一款作品都能很好地把握细节,不管是真车还是车模。该款MANSORY Ferrari 812 Stallone车模具体参数如下,买不起上千万RMB的定制版原车,花个几千大洋入手一台1:18限量版树脂车模收藏升值也是极好的。

\

 

除了蓝色基础款,你也可以选择“绯红魅影”、“苍之流”等其他款型,即便只是车模,MANSORY也会用完美工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独具匠心”!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