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超豪华四座商务现车

2021-08-17 13:4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埃尔法蒙娜丽莎的相关情况。我们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埃尔法蒙娜丽莎。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埃尔法蒙娜丽莎它就是这辆车要更加豪华。进入你会发现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的驾驶舱空间真的很大,驾驶座虽然都是司机的,不过新款埃尔法却没有降低它的舒适性,座椅造型不仅宽大,而且填充物也很柔软,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很疲劳。
  
  丰田埃尔法蒙娜云璃版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 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 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外观方面的改动整体还是较为明显的,尤其是轮毂、尾门饰条、前大灯、尾部和前脸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变。跟上代车相比,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更加均匀清晰的装饰线条,看上去更加刚劲威猛。车身颜色上,新车在原先略显单调的白色和黑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深棕色和金色两种,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丰田埃尔法新宿天鹅版,以往埃尔法给人的印象大多是类似纺锤体前脸构型,配合其悦人的曼妙曲线以及MPV少有的皓雪白配色,赢得的超高回头率。然而在整个MPV市场导向逐渐趋于轿车化设计的大环境下,新一代埃尔法蒙娜丽莎似乎并没有随大流的意思依旧放纵不羁将自由致镌刻进骨子里的任性。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的动力系统采用2.5L+电机作为动力源,变速器则是E-CVT电子变速器,埃尔法双擎使用的是2AR-FXE歧管喷射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其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压缩比为12.5:1,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而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在埃尔法车系上,后悬架的多连杆结构设计经过优化的E型多连杆,其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总体而言:埃尔法蒙娜丽莎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埃尔法蒙娜丽莎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