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 舒适与越野相结合

2021-08-18 13:4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酷路泽4500即便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取而代之的是强劲的闷声,从听觉上让人感觉发动机的强悍。丰田酷路泽4500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加上柴油增压版发动机让本就号称越野王子的兰德酷路泽如虎添翼。


\    

涉水能力无需质疑,绝对是日系越野强者之一,2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可变悬挂系统可涉水700mm都证明了它出色的涉水能力。在车系上,一 般情况下,日本由于长期多雨,且城市道路也存在积水现象,所以日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能比较好。而欧洲相对少雨,城市排水系统比较好,不会存在严重的内涝,因此德系车相对来说,涉水性稍差,在涉水时需要特别注意,并且涉水后要及时进行保养。


\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    

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大大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清晰、无钥匙启动功能也添加其中。内饰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皮革包覆的真皮坐椅配合桃木饰板,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版DVD导航系统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大大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清晰、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


\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柴油版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喜欢兰德酷路泽的朋友一定是对越野有着无比的热爱和憧憬,越野车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四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


\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 搭载了4.5TV型8钢的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35匹马力,最大功率为173KW,最大峰值扭矩为61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是3200rpm,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90,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整备质量为2615kg,车身为钢铝混合材质,油箱容积为93/45,排量为4461mL,发动机特有的Dual VVT-i的技术,轮胎规格为265/60R18,5门8座SUV,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车身。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