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平行进口国六现车260万

2021-08-19 13:2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平行进口21款奔驰G63共有三个版本,墨版:配置比较固定,美版加版以配置包以及单选决定配置,美版标配前杠,加版可选前杠,墨版选配不了前杠。 奔驰G63可选配置包:暗夜包:熏黑前杠,熏黑灯,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多仿型动态座椅,独家内饰包:菱形格座椅,单选:22轮,碳纤维内饰,碳纤维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等。
 

21款奔驰G63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用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该有的锐利强劲的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独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朴实的表面及简约的线条都呈现出了它独有的个性,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变得更加无懈可击。

 
21款奔驰G63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造型和硬形象,成为奔驰品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触感极其细腻。
 
 

21款奔驰G63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内饰颜色多选,满足客户不同喜好需求。

 
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触感极其细腻。
 
 
21款奔驰G63尾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依然保留了下来,而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与前大灯首尾呼应,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感。整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相比老款有力明显的提升。
 
 
21款奔驰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H11 D22
经销商电话:15222065557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