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设计改装低调内饰风格

2021-08-23 09:4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 龙版限量款,除了高顶车身以外,在外观上也设计了金色龙纹腰线暗金色的双龙戏珠让神龙恍若重生。 设计一改奔驰低调的风格,极富运动感;在车身两侧的“龍”型字样,使得这款龙版限量车型尽显神龙再现。

奔驰V260L 龙版限量款以龙为主题,在内饰仪表上的双龙戏珠的暗金纹饰,非常贴合主题。 高级缝纫大师纯手工缝制皮质座椅,通风透气;品牌迷你冰箱,实时享用冰饮;碳纤维仪表台,精致工艺,采用烫金技术嵌入两条祥龙,栩栩如生,更显尊贵。 同时搭配全新8.4英寸中控液晶屏、COMAND系统触控板、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经典怀挡设计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车顶包裹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包裹,采用 风格九宫格顶灯,中排座椅电动旋转,并带有 风格折叠小桌板。

奔驰V260L 龙版限量款后仓采用4个独立VIP豪华座椅。让每个贵宾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宽大舒适的空间。 中排采用 豪华VIP航空按摩座椅,物理按键的操作及隐藏式可折叠小桌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同时配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旋转功能,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随时调整最舒适的躺卧姿态。 顶部中心影音播放系统采用横屏设计,增加乘客舱的视野开阔性,界面设计美观新颖,具备与手机及车载电脑同屏、同步播放影音娱乐的功能,为家人或伙伴在车内提供更多的欢愉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