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房车零下十五度还能用水?七天不断电?

2021-08-23 12:57: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想买一辆高配房车,而且还是要双拓产品,选什么好呢?今天就来推荐一款高配双拓房车,戴德自由风双拓PLUS房车。戴德自由风双拓PLUS高配版本采用了依维柯的C45-33底盘,配置依维柯F1C 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马力。该车同时还配置了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后桥则是双轮空气悬架,舒适性稳定性大大提升。18017751185

\

车身安全稳定性方面该车带有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加宽车桥和定速巡航功能更是让车辆的操控达到既简单,又安全的状态。而且该车还带有胎压警报,并且配置双发电机。

\

车身采用了大额头的布局,车厢的左侧和尾部为拓展设计。整车长度为5990mm,外宽为2470mm,高度为3180mm,额定承载6人,最大允许总质量为4.49吨。车厢采用第二代五层保温墙体设计,并且采用游艇免漆工艺。在右侧外拉式燃气灶,并且配置了进口遮阳棚,车辆采用了电动驻车支撑。

\

\

会客区由双人对坐沙发与可升降餐桌组成,日常可乘坐3-4人,夜晚则可将餐桌降下,变成一张1900X945mm的单人床位,增添房车内可休息人员的数量。搭配合适的外推车窗,在驻车休息时,可以享受微风拂面的畅爽。

\

同样位于车厢中部的还有厨房区,配有电磁炉和带盖板的洗菜池,搭配48V160L双门冰箱(可升级)、微波炉的组合,能够满足短期出游储存食材与烹饪的需求。同时,装设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时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

\

车辆内部的娱乐功能一应俱全,32寸小米智能电视位于额头舱的下面。另外这辆车还带有48V3500W的逆变器,并且集成了48V 250AH的电池,顶部还有一块1200W的太阳能电池板,足够其他家用电器使用。车尾主卧空间宽敞,而且功能齐全,主卧的长度为为2.21米,宽度为1.2米,虽然比额头紧凑,但还是可以睡两个人。

\

洗手间空间充裕,舒适度满分。配置赛特福德抽拉式房车专用马桶、卫生间面盆、水龙头、淋浴花洒等设施,在炎热的夏天,随时能够享受一场痛快的淋浴。并且,最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被汗水打湿的衣物,再也不用费心费力的用手洗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