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国六排放全国上牌 9月提车

2021-08-24 10:09: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23至2021-11-30

21款奔驰G63AMG制动钳。前后制动钳均喷涂红色漆且带有黑色AMG字样,更加彰显运动感和独特感,从视觉上凸显出制动系统的高性能。AMG高性能排气系统从柔和到激昂,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的声音可根据目前所选的驾驶模式通过3个可调式废气风门进行全面调节

 

全新21款奔驰G63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G63整体提升了城市公路性能,全系改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比上一代油耗方面大大降低,而经过AMG调校动力有极大的提升。21款奔驰G63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

 

21款奔驰G63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21款奔驰G63的侧面造型一如既往漂亮,让人不由想起“大方盒子”的称号,当下很多当代电影中都出现了G级的身影,就像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电影中出现的虎头奔S级一样,高不可攀的气场,于是一些老板把目光转向了奔驰G级,起到了带动效应。

21款奔驰G63弃用了上代5.5升v8发动机,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85匹马力,变速箱也由原来的7速改为9速,带来的直接体验就是加速更线性,动力输出更凶悍,四轮驱动、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