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库里南6.7T国六清仓钜惠亲情价裸

2021-08-24 11:3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价格¥640.00万
  • 颜色风暴灰/柑橘色
  • 类型欧版-现车
  • 手续手续全随车发
  • 车源所在地天津
  • 排放标准国六
  • 环保是否公开是
  • 配置现车配置:22寸轮毂全景天窗橘色/海军蓝.座椅滚边.缝线.海军蓝RR头枕刺绣
  • 备注
     
    愿我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并创未来。更多宾利劳斯兰博法拉利迈凯伦等急回款车型不定期处理,详情请致电详谈。

\

\

劳斯莱斯工程师们为了获得绝佳的静谧效果,使用了约100千克的隔音止振材料。即便是摇下车窗,所能听到的也只是缓慢前行时轮胎碾在松软的岩石上发出的咯吱声。让人觉得这车更像是电驱动的,无声前进,有如神助 。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了众多科技配置,其中包括: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可帮助全天候预警野生动物及行人)、警报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领先的7x3高分辨率平视显示器,当然还包括最新导航和娱乐系统。

\

车内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专为幻影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

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新车的后车厢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标准身材的人腿部剩余空间和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景下的空间需求。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分隔屏,可为乘客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乘坐区,与行李厢完全隔离。行李厢空间达560L,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L。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502210555 同微信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