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落地报价

2021-08-26 15:1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车身长度目前GLS 600是5205mm,轴距是3135mm,但入华以后根据奔驰一贯的特性,显然还有加长轴距的可能性。车内采用4座或5座布局,而商用显然4座的后排才更加舒适。4座版本除了有超大扶手以外,座椅相对来说还要更为靠后一点,能够支持电动调节并配备腿托,另外中间扶手上有控制台和冰箱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气势恢弘的前脸三叉徽立标首次亮相于SUV车型,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恢弘气度顷刻毕现;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别具风范,光影游弋于其间,尽显雅致格调。

\

21款迈巴赫GLS600和现款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现款GLS和GLS AMG都是大尺寸横条格栅,中间奔驰大标。而迈巴赫版GLS600则是采用直瀑式中网,引擎盖上前端是竖立的奔驰车标,更加彰显自己的独特和奢华。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轮胎大小足足23英寸,采用细辐条设计,显得十分精致。整车全手工的漆面不管是光泽还是细腻程度都值得称道,同比劳斯莱斯库里南完全不落下风。

\

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