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三叉星徽立标尊贵霸气

2021-08-27 09:22: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GLS600经典的三叉徽立标,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的竖直格栅,带镀铬细编织网的两侧宽大进气口和镀铬防撞装置打造出气势恢弘的前脸。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压印在车头、车尾、轮毂、D柱、方向盘和前后中央扶手等位置,可选装搭配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时刻彰显这款全新车型的尊贵身份。迈巴赫GLS600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新车搭以时下流行的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视觉效果上比标准版GLS更具豪华感和设计感。迈巴赫GLS600宽敞的内部与最高级的材料和非常有效的隔音创造了一个时尚的,茧般版的良好气氛。从他们舒适的座位位置,由于电动滚轮遮阳窗帘位于两个后窗,乘客可以自己决定有多少他们想看到的环境。空气悬架包括作为标准或可选的配置,完全主动悬架与电子主动车身控制,有效地改善了道路颠簸。迈巴赫GLS600内饰上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 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后排乘客将拥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迈巴赫GLS600车尾方面,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的LED尾灯增加车尾的层次感。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管装饰件,排气管口被分隔成上下两层,同时,镀铬后护板展现其性能车特质。迈巴赫GLS600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Maybach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星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全车并用上了大量的镀铬饰件,搭配上8种不同的双色车身涂装与22~23寸的专属胎圈组,创造出贵气逼人的姿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