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 细节打动人心

2021-08-28 14:26: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因此对于追求极限越野路况的GX460车主们来说,需要谨慎选择通过路线,或者做好损失保险杠或者侧踏板的心理准备。20款雷克萨斯GX460是硬派越野车,该车不仅配备了全新的4.6升V8动力系统,而且还使用了与丰田陆巡一样的空气悬挂,可以说在硬件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外观也表现的十分霸气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可以说相当有实力。


\    

20款雷克萨斯GX460配置;前格栅 方向盘 带有涂层的前后雷克萨斯标志) LED大灯日行灯 4.2彩色仪表信息显示 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七座 非承载式车身 6挡手自一体 18寸轮 12气囊 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 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摇启 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中央差速锁 天窗 大灯清洗 打孔皮革座椅 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 智能钥匙 三区自动空调 8寸屏导航 蓝牙 倒影 定速巡航 桃木内饰 胎压监测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国产长城哈弗H9的车身尺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雷克萨斯GX460车型只有底挂备胎这一种方式,没有像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那样的式备胎形式!


\    

20款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使用的是一台4.6升V8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也达到了438牛/米,作为一台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输出的线性表现和持续性可以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车辆启动的瞬间,V8动力爆发出的轰鸣声也是相当澎湃,与丰田普拉多的4.0升V6发动机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


\    

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到之后,可以获得1832升的最大行李空间,但是考虑到GX460的尺寸,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我们满意。它的尾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虽然开启时需要占用较大的空间,但是GX460尾部的方正设计提供了更多可用的行李空间。


\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GX460这款车与雷克萨斯LX车型一样,给人的感觉都是硬派越野车中少有的精致,无论是实木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还是全新的银色中控饰板,都做工相当精致,丝毫不输宝马5系奥迪A6这样的中级轿车,而且车内的用料和材质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给人一种硬派越野车中少有的豪华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