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个性化定制改装七座灵活改装

2021-08-30 14:44: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赢诚商务展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个性独显、风格鲜明的全新立标奔驰VST880。可以看到这款奔驰VST880,外观经过了全方位的深度定制,大气镀铬进气格栅,楔形天使翼全LED大灯搭配上立标LOGO,将大奔的气场瞬间释放。

个性化定制的座驾不仅能提高私人乘用的舒适与便利,更能在接待商务伙伴、洽谈商务事宜的过程中起到锦上添花,事半功倍的奇效。 因此MPV除了宽大的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之外,高端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个性化的内饰定制,就越来越被看重;而今天赢诚商务展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个性独显、风格鲜明的全新立标奔驰VST880。 可以看到这款奔驰VST880,外观经过了全方位的深度定制,大气镀铬进气格栅,楔形天使翼全LED大灯搭配上立标LOGO,将大奔的气场瞬间释放。

而香槟金双拼色系更是罕见,车漆不仅富有光泽,更显高贵大气。 全车尺寸上达到了5370/1928/2160mm,采用流线高顶设计,视觉感更流畅,侧面轮毂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18寸漩涡锻造轮毂。 在侧裙、腰线、门把手,甚至尾灯均做了镀铬处理,后舱部分采用隔热降噪的隐私玻璃,完美保障车内老板的隐私。

进入后舱,更显商务风的米咖色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 在米棕拼色的内饰色彩搭配下,坐在第二排的豪华头等舱座椅之上,让尊贵的老板时刻保持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至于功能的话,建议还是亲自上车感受一下。 航空舱式在金色氛围灯照耀下,烘托出奢华的乘坐氛围,蓬松的头枕,宽长的腿托,在这个冷冬打开加热按摩;柏林之声侧耳倾听,相信一定会征服对生活品质严苛要求的你。

当然最让我惊喜的是这款VST880独有的全隔断设计,旅途漫漫,超大屏幕,带给你生动的氛围,有一种起居室的感觉。 触摸操控紧跟时潮,将设计融于人性,配置用料非常夯实,细节之处无需多言,只需细细体会。

如需停车休息时,后排还可以一键放平成床方便后排乘客使用,当然放平成床的状态会使用部分的后备箱空间,你可以在后备箱没有大件物品的情况下使用。 至于这款VST880的后备厢空间,容纳量至少六个标准登机箱,如果再将座椅进行前后调节,深度拓展更大,这也是商务车三排改动上比较灵活的一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