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MPV王者 价格钜惠

2021-08-31 14:29: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丰田埃尔法2.5前脸外型规划共同魅力,极具力气感很强。前大灯的全体外型也变得更为锋利也明显透彻,加入了LED光源,联系格栅与大灯组。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丰田埃尔法全系都采用的是18寸铝合金轮毂,后视镜上集成了环车影像和并道辅助功能,车门方面,埃尔法标配有智能卡,而且其乘客部分采用的是电动门,这个电动门看着可能不出奇,但其开启方式就像飞机的头等舱一样,光门就给人以很高档的感觉。
 
 
 
20款丰田埃尔法作为丰田旗下一款高端MPV车型,埃尔法整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配置和无与伦比的乘坐感受,打个比方来说,如果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辆奔驰或者宝马,给你的第一感觉肯定会想这车开着怎么样,情不自禁的坐在驾驶席,然而埃尔法却恰恰相反,两侧电动侧滑门轻轻一拉,映入你眼帘的是一片豪华景象,兴致勃勃的坐在二排座椅上,会立马让你的驾驶欲望消失。
 
 
 
 
20款丰田埃尔法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全系标配了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