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现车各种颜色配置

2021-08-31 15:4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牧马人,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实地为您体验。

 

20款平行进口JEEP牧马人罗宾实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不仅车身尺寸变得更加大气,也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动力和8AT自动变速箱,可以说整车性能有了明显提升,越野性能丝毫不输丰田陆巡,甚至隐隐有超越陆巡的趋势,而更加个性张扬的外观和精美细致的内饰也让这台新款JEEP牧马人变得更加的大气和豪华。

【车型】20款JEEP牧马人 罗宾汉
车架号:28225 丛林绿 57.3万
真皮座椅,17 寸 OWL 越野轮胎,车身同色挡泥板,黑色硬顶,升级无钥匙进入,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灯光包,拖挂包,寒冷包
车架号:83551 陨石灰 60.4万
金属漆,真皮座椅,【电动敞篷包】,车身同色挡泥板,升级无钥匙进入,升级安全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 灯光包,寒冷包
车架号:92979 黑 57万
真皮座椅,车身同色挡泥板,车身同色硬顶,升级无钥匙进入,不锈钢保险杠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 灯光包,寒冷包
车架号:37114 白 57万
真皮座椅,车身同色挡泥板,车身同色硬顶,升级无钥匙进入,升级安全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 灯光包,寒冷包,17 寸黑色铝轮
车架号:24619 极光蓝 57万
金属漆,真皮座椅,Uconnect 导航音响宝,安全包,不锈钢保险杠包,升级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硬顶,车身同色挡泥板,LED 灯光包,寒冷包
车架号:83879 红 57万
真皮座椅,车身同色挡泥板,车身同色硬顶,升级无钥匙进入,不锈钢保险杠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 灯光包,寒冷包
车架号:88956 银河灰 58.5万
车身同色挡泥板,车身同色硬顶,升级无钥匙进入,不锈钢保险杠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17 寸黑色铝轮,LED 灯光包,17 寸 BSW 轮胎,拖挂包,寒冷包,真皮座椅
车架号:90194 黑 57万
真皮座椅,17 寸黑色铝轮,车身同色硬顶,不锈钢保险杠包,升级安全包,安全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LED灯光包
车架号:37119 黑 59.5万
真皮座椅,寒冷包,拖挂包,LED 灯光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安全包,不锈钢保险杠包,吸烟包,行李管理系统,Mopar 脚垫,升级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硬顶,车身同色挡泥板,17 寸越野轮胎,吉普 TRAIL RATED 工具
车架号:83914 黑 56万
真皮座椅,寒冷包,LED 灯光包,Uconnect 导航音响包,安全包,升级无钥匙进入,车身同色硬顶,车身同色挡泥板,17 寸OWL 越野轮胎,17 寸黑色铝轮
车架号:83915 极光蓝 56

【备注】现车到港 所有配置颜色价格最新预定 实车图片配置解析

更多详情致电158 2244 6457

20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20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20新款JEEP牧马人升级三件式硬顶,在保留车窗、车门、车顶可拆卸的牧马人特色同时,进一步提升操作便捷性。全敞、半敞、软顶等多种敞篷组合,这在SUV市场尚属罕见。内饰方 面采用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提供四种主题和多种风格可选,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8.4+7寸双液晶,提升实用性。 全车尺寸3008mm轴距,同时座椅和储物以及电源接口等细节也有所提升。

 

20新款JEEP牧马人搭载FCA集团出品代号为飓风的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油耗为8.9L,已通过欧VI B标准,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智能适时四驱,攀爬比达77:1。同时拥有TRU-LOK电控差速锁+前后机械差速锁,越野脱困不再求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档把头还镌有威利斯第一代Jeep车型的图案,让怀旧与摩登融为一体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牧马人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牧马人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