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 威霆新生代高颜值

2021-09-01 22:35: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平顶7座商务车,新一代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元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新一代奔驰威霆七座改装版采用最新配置超低价,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奔驰威霆改装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

 

  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威霆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配色素养,车内隔音隔热处理,内壁大面积的麂皮绒包覆,黑色的高光泽钢琴漆面板增加整体精致度。前后无隔的设计让交流顺畅,既能商务接待使用,也可以作为家庭保姆车使用。地板还以游艇使用的柚木为材料铺设。

  

\

 

  奔驰威霆改装最舒服的座椅:奔驰威霆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电动肩部支撑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此款奔驰威霆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有可拆卸便捷式商务桌板,可进行商务洽谈,商务洽谈可放置电脑、文件等物品,旅游无聊时打娱乐,使用方便快捷。

  

\

 

  奔驰威霆平顶7座改装商务车后舱第三排座椅,选用三连座沙发规划一键成床的规划快速成为一张舒适的大床,可拆卸的桌板使得后舱能够快速改变成一个私密的会议空间使得私密会议愈加完美,即便是在路上也能应对各种商战中的突发状况。

  

\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

全国12省份,优惠价格强势现车 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 ↓ ↓ ↓

期待您来店品鉴。

北京高端商务车定制中心 咨询电话:1352140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盛德宝318号
经销商电话:135 2140 7379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