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换代21款塞纳2.5混动国六接受预定

2021-09-03 15:2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合俨然是一款明车型,其中之一的原因是因为它刚刚经历换代,这款车采用了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很时尚,内饰也非常的前卫,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变化很明显。
 
【车型】2021款加版2.5油混塞纳 

21款塞纳四驱LTD 白 61万

21款塞纳四驱XSE 白55.5万

21款塞纳两驱XSE 白52.5万, 黑51.5万,灰52万

21款塞纳四驱LE 黑51.5万
 
【备注】 国六第一批车 9月中旬交车,预定价格优惠多多 感兴趣的朋友关注158 2244 6457
 
 
 
2021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合的外形确实比老款车型时尚了许多,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它的前脸变得非常有张力,新车的两个前大灯组成了飞翼式的造型,中间的位置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在了下方,采用了梯形设计,底部的两侧还有一个小触角的造型,整个前脸很有张力。
 
 
      21款丰田塞纳采用了很时尚并且很有张力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采用的是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液晶仪表,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拼接式的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实拍车型的前侧的中央通道采用了木纹饰板的装饰,它采用了隐藏式的储物格,整体很有豪华感。
 
 
21款丰田塞纳车型采用的是2 2 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非常大,第二排的座椅支持前后滑动。整体来说,全新塞纳的内饰风格以实用为主,它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折叠的扶手,座椅的风格比较简洁,远比不上埃尔法的第二排座椅。全新丰田塞纳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74mm,整体车身非常长。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塞纳搭载的是2.5L的双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246马力。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经销商,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