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现车落地价优

2021-09-06 15:37: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他的高贵相互映衬劳前脸线条较老款明显更加锐利和硬朗,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继续保持其垂直的造型内含20组LED灯组成的氛围灯。矩形的LED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一定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应有的设计之美。劳斯莱斯古斯特笔直修防弹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以及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令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防弹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后排扶手上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储物袋是可以打开的,里面很适合放一些文件,就连前排扶手背面也有皮质包裹,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 摸起来触感不错,非常细致。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防弹6.7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防弹有这样强大的心脏,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劳斯莱斯古斯特可谓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下的动力储备,它的性能表现都远远的超过了基本的通勤需要。坐在车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大部分被阻隔在外,不会影响到您的休息,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

\

2021款全车防弹古思特加长的内饰功能区域布局在原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2021款防弹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B7级防弹 .起步却异常的稳健,你机会感受不到任何外界力量。隔音方面也堪称业内经典劳斯莱斯古斯特尾部自信到没有过多的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全LED灯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