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AMG三把差速锁举世闻名

2021-09-13 11:51: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0款美规奔驰G63
颜色:白/黑红双拼菱形格
配置:12.3寸大屏,几何多光速LED大灯,AMG独家内饰舒适座椅包,菱形格座椅+座椅通风+按摩+加热,方向盘加热,AMG碳纤维内饰,Napa真皮仪表盘,AMG暗夜包,22寸熏黑AMG轮毂,黑色前保险杠和后备胎罩,停车辅助包(环影),AMG红色卡钳,64色氛围灯,雷达测距,倒车影像,柏林之声音响。 新款运动GT方向盘多两个按钮(排气+ESP车身动态+五种驾驶模式)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本公司支持超低利息银行分期首付购车!
 
 
 
如果一款车型三十多年来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受欢迎程度依然不减,那么可以说这款车型做到了极致完美。G级就是这么一款幸运的车型,它的设计证明了永恒的魅力。奔驰G63延续了这个传统,并以巧妙的改进,树立了自己的风格。
 
 
 
奔驰G63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具现代化气息,重新设计的仪表盘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中控部分显示屏采用全数字化设计,更加清晰的视觉效果令它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与未来感,采用的全新AMG Performance方向盘极具运动气质,操控感也是非常棒的。
 
 
 
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作为男人的终极梦想,奔驰G级一直完美存在着,在越野界是存在生物链的,硬派大气的外观、安全可靠的越野性能、以及举世闻名的差速锁等等都是大家对奔驰G级热衷的原因。所以说奔驰G级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了越野车的顶端。
 
感谢浏览,欢迎咨询。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奔驰G系汽车订购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