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国六现车热销售价290万起步

2021-09-13 11:5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1款奔驰G63 AMG
颜色:磨砂黑/黑红双拼
配置:碳纤维内饰,AMG运动方向盘,22寸亚光黑色轮毂,后备箱垫,迈速表提升。标配:天窗,12.3寸宽屏,柏林之声,三区空调,前后加热,carPlay,雷达测距,变线辅助,前后电眼,360°倒车影像,自动泊车,64色LED气氛灯,多光束LED大灯,前排通风座椅,前排按摩座椅,加热方向盘,拖钩。
AMG暗夜包:22寸轮毂,黑色外观套件,黑色车身包围,熏黑大灯,尾灯,示宽灯。
增强尊享内饰包:designo红色菱形座椅,nappa真皮仪表台,designo DINAMICA顶棚,前排多轮廓座椅,前排按摩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前排快速座椅加热。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本公司支持超低利息银行首付分期购车!
 
 
 
平行进口是由国外以货物名义进口到国内销售,所以有很多版本区分,奔驰G系每一代生产都是由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面对全世界青睐的G系,今年推出前所未有的换代,但是价格来看只能体现出一个(贵)字让大G迷爱恨交加,从美国进口的俗称美版从加大拿进口的俗称加版,以此类推。
 
 
 
2021款奔驰G63 AMG现车已入展位,21款奔驰G550,奔驰G63火爆热销,现车颜色齐全配置丰富价格有惊喜,接受预约特殊颜色,G550、G63支持分期售全国。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都欢迎您致电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梅赛德斯奔驰G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奔驰G系汽车订购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