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落地价格

2021-09-13 13:39: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导航,蓝牙接口,DAB调谐器,免提系统,USB接口/连接,W-LAN热点/准备,3D地图显示,10.2英寸彩色屏幕,收音机,兼容MP3的音频系统,真实时间交通信息,中控台上的控制器,带蓝牙的电话准备,Apple Car Play /准备,ConnectedDrive服务。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安慰:平视显示器,自动空调,舒适进入/无钥匙进入,LED大灯,活动座椅(带按摩功能的座椅),电动后排座椅调节器,电动座椅调节驾驶员/带驾驶员记忆的前排乘客,前排乘客座椅记忆功能,自动软关(SCA),

\

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电动折叠镜,雨伞储物箱,车载计算机,电动驻车制动器,LED(部分)后灯,LED日间行车灯,舒适度指示器(1次轻击= 3x闪烁),冷却室,后部记忆,腰部支撑,LED(部分)指示器,电子装置。加热后视镜,电动窗户,ISOFIX儿童座椅附件,带遥控器的中央锁定,(2区自动空调),4倍座椅加热,深色窗格,后部储物桌,ATA /外部温度显示屏,中央锁定开关,彩色玻璃,辅助系统:

\

PDC(停车辅助系统),夜视,远光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AutoHold功能/停车辅助系统,光线传感器,雨水传感器,行人检测,前停车辅助系统,TeleServices。外观:22英寸铝合金轮毂,胎压控制。变速箱:自动。内饰:皮革,白色。室内:多功能方向盘,皮革仪表盘,皮革方向盘,电动方向盘调节器,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

\

皮革顶棚,LED技术的顶灯,杯架,可锁手套箱,皮革遮盖的门/侧板/中控台,头枕上的徽标,钢琴烤漆,带有化妆照明的遮阳板-镜子,皮革遮阳板,空,不锈钢门槛护板。行李/装载辅助工具:自动后挡板/盖,行李箱盖的远程解锁,不锈钢门槛保护装置/(插入)。

\

安全:电子制动力分配(EBV),电子稳定程序(ESP),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气囊,车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首次采用一个叫做艺境珍藏画廊的设计,在这块儿钢化玻璃的后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车主选择放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字画艺术品等等。所以说每辆幻影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与行驶融合在一起,这可能就是另外一个境界。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独有的星光饰顶举世闻名,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据劳斯莱斯内部透露:全新幻影在两周前的私密鉴赏会期间已经接到大量订单。更有一位神秘的古董收藏家愿意多等两年提车,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一个青铜器安置在“艺境藏珍”画廊中   

\

全车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只有2.5吨。使用气囊减震,加强舒适感。劳斯莱斯每台车装饰都不会重复。这样的一辆高性价比、高格调的豪车,你是否动心了呢?加油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劳斯莱斯幻影的拥有者。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