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Q73.0T加版现车配置解析优惠价

2021-09-15 16:11: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期改款后的奥迪Q7犹如换代产品一样,更加的动感精致,面对奔驰GLE和宝马X5的时候,无论设计还是气场,丝毫不落下风。

 
21款奥迪Q7外观方面,实拍全新奥迪Q7车型采用了金属质感极强的灰色车漆,运动感十足,进气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进行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赋予了整个车头的科技感,点亮之后非常漂亮。
车身侧面,双五辐运动轮毂增添了运动气息,腰线舒展修长,营造出饱满的车身效果。车尾部分,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增添的车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尾灯内部的造型更加精致,增添了新车的豪华气场,后包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全新奥迪Q7的加分项在于豪华的内饰设计。无论是Q8同款的“三屏”式虚拟座舱,还是针对中国用户偏好的Audi Exclusive木饰条,抑或是B&O殿堂级3D音响系统含23个扬声器,多达30种颜色组合的氛围灯以及带香氛和负离子发生器的空气质量套件等细节,都让全新Q7的内饰更具豪华感。

 

 
全新奥迪Q7在空间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是丝毫不将就、不妥协。作为同级别唯一标配7座SUV,全新Q7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超强实用性的第三排空间,后排座椅可单独前后移动及调节靠背角度,并带有电动收折功能。除此之外,在仪表盘内还新增了储物格,细节变动为宽敞的装载空间赋予了更强的实用性。
全新奥迪Q7的车身尺寸是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