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成都车展亮相21款国产赛那2.5L即将上市

2021-09-15 16:14: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赛那(参数|询价)正式发布。作为第四代车型,广汽丰田赛那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多种全新设计以及配置升级。作为一款在北美市场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即使以平行进口身份依然在国内热销的MPV,首次以国产身份征战国内市场的赛那会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广汽丰田赛那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犀利的大灯通过一条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贯穿的设计效果。大嘴格栅配合贯穿设计的前包围,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黑色的车窗边框让侧面看起来非常动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新车配备了脚踢感应式电动侧滑门。车身尺寸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轴距达到306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造型犀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相信点亮后应该会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后包围加入了贯穿的黑色饰板,与前脸设计相呼应。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同样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主要的亮点是加入了诸多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变和配置。比如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减少了物理按键,智能方面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1.6英寸后排娱乐系统显示屏,后排乘客可用手机通过Wi-Fi连接该系统,之后便可投屏播放手机上的多媒体内容。而作为一款MPV车型,赛那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不但第二排座椅位置可以大幅前后调整,而且第三排在不使用时还可以收起。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版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1kW(246马力),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E-CVT。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Four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