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顶级权贵可以与之匹配

2021-09-16 10:2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5至2021-09-30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前大灯采用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增加LED大灯,在尾部造型设计上,同样采用LED尾灯,采用经典的“Y”字型样式。底盘设计采用智能材料,底盘是铝和钢的混合,与无框铝合金门等的设计,让新车动力性能更强。

\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内饰部分的用料也是非常考究的,方向盘等细节处触手可及的柔软面料令它看起来更具魅力感,全景天窗设计令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车内配备的高端智能化控制系统科技感极高,操控者可探索寻找到更多的乐趣感。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配备了一款4.0L的 V8双涡轮引擎,功率最大值可以去到478千瓦,马力峰值数值为850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是配备了一款八档的自动变速箱,由此动力配置带出的百公里提速时间,仅仅是3.6秒,至于零到两百的加速时间则为12.8秒,基于该车的强悍加速能力,全球最快SUV。

\

兰博基尼SUV野牛URUS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总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