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 奔驰 GLE350 颜色全 现车预售中

2021-09-16 10:34: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E350进气格栅,动感十足精致的前进气格栅,彰显了家族身份,搭配闪钻格栅以及高光黑色单幅条设计,静止时亦充满动势。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外观方面,21款 奔驰GLE350延续了奔驰GLE系列车型经典的设计语言,运动感十分强烈。黑色的涂装看起来动感高级,前脸部分的钻式进气格栅格外抢眼,中间的实心车标比空心车标看起来更加有档次。底部保险杆上的宽大进气口霸气十足,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运动。

21款奔驰GLE350座椅空间,惬意升级,标配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按 40/20/40 比例折叠,仅需几秒即可扩展车辆的行李箱容积,通过外侧座椅上的控制按钮进行解锁,完全或部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为行李箱扩容。

内饰上看到许多S级轿车的设计元素,例如采用连屏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真皮、桃木内饰等等。咖色的色调毫无疑问的营造出了一种高档的内饰空间氛围,纹理灰橡木内饰质感高级,很好的提升了内饰档次

21款奔驰GLE350的外观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经典轮廓,车身线条洒脱大气,边角处理继续以圆润为主导,它还是那辆光看外观设计就能传递性格的车,宽厚示人又不缺乏威慑力,深藏故事也极为耐看。

尾部,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富有强烈的肌肉感,红色的柳叶状的尾灯和车身完美融为一体,增加了视觉亮点,警示作用也很明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