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S 2.9T顶级品质无限动能

2021-09-17 10:40: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021款加版保时捷卡宴S 2.9T
颜色:黑/红
配置:金属漆 红色真皮 运动组件 20轮46S911turbo轮 波尔多红色的Sport Chrono秒表表盘 有色LED尾灯 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 电吸门 雷达测距 前排座椅按摩 碳纤维内饰组件 碳纤维方向盘
小豪华包:氛围灯,并道辅助,BOSE音响,自动变光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助力转向,全景天窗,PDLS动态大灯,14项电动座椅带记忆,前座椅加热。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保时捷卡宴诞生于2002年,它刚一亮相,就轰动了整个车坛。实际上,它并不是德系品的第一款城市SUV,在它之前,奔驰M级和宝马X5已经率先登场。卡宴之所以引发轰动,是因为它来自保时捷,一个纯正的跑车品。而卡宴的出现,首次打破了这一禁忌:它是超豪华品的第一款SUV,同时也是跑车品的第一款SUV。
卡宴不仅改变了保时捷,同时也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正是由于它的成功,超豪华品们才敢大胆进军SUV市场,催生了宾利添越玛莎拉蒂莱万特、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保时捷卡宴面世16年之后,在去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代车型,也就是今天文章中的新款卡宴。跟911的改款类似,新款卡宴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小,唯一能一眼区分新老款的,就是尾灯,从老款的左右分体式,变成了新款的一体贯穿式。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用大面积的触摸屏和触控式按键,替代了老款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视觉上变得更加简洁和现代化,但坦白讲,触感不及老款的实体按键好。与前面这些变化相比,新卡宴更多的是不变。比如方向盘造型,完全没有变化,跟老款一模一样;五筒仪表盘,造型也完全没变,只有两侧变成了液晶式,仍然不是全液晶仪表;就连车身轴距,新款也完全没变动,仍然是2895毫米。
换代敢不增加轴距的,估计也就只有卡宴了。甚至于某些细节,新款还有退步,比如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老款是有限位卡的,而新款连限位卡都去掉了,瓶子放上去左右晃荡。新卡宴的核心改变,来自于机械和动力。首先是转向助力,从老款的电子液压式,变成了电动助力,转向手感仍然跟老款类似,但回正力度增加了,不像老款的力度偏度,不过,回正力度不均匀的情况仍然存在。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