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将继续推V12 大排量自然吸气

2021-09-17 14:27: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车型在动力方面均搭载自然吸气V12引擎,但是随着排放法规愈加严苛,大排量车型正在走向末路,不过兰博基尼似乎并不准备就此妥协,甚至还会在今年继续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新车,看来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短期内不会消失。

 

有相关人士推测,大改款后的Aventador将获得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前发布的Sián比较相似。据兰博基尼官方透露,Aventador的继任者一定会搭载拥有混合动力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不过与传统混动版车型有所不同,它将使用超级电容器系统来创建输出马力高达819Ps的轻混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在2020年共交付8205台新车,虽然较2019年有所下滑,不过考虑到疫情带来的影响,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据车叔了解,兰博基尼之所以能有如此优秀的成绩,主要功劳在于旗下的SUV车型Urus。兰博基尼表示,未来将采取电气化新技术和传统技术一同发展的路线,并会继续发展SUV等跨界车型。

 


更多车型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在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盛行的时代,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犹如凤毛麟角般稀少,兰博基尼不放弃V12发动机的消息给各位内燃机爱好者吃了一剂定心丸,至少让我们知道属于内燃机的时代还没有结束。据悉,Aventador的继任者应该会进行限量生产,预计不到100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