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

2021-09-17 14:33: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精湛的工艺,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大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白底黑字设计非常清晰,复古,看起来质感超群,晶莹剔透。车内使用的真皮,经过高品质工艺处理,耐用度十分高。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选用至少9张小公牛皮制成,经过两周以上时间手工缝制,这样包裹的座椅及防水,又不易开裂。

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光饰板,以850颗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