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2021-09-17 15:41: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1款欧规柴油路虎创世加长3.0

颜色:黑/黄鹤

配置:黑曜版,300PD 雷测,22寸黑曜轮,抬显,前冰箱,驾驶包(ACC雷测,疲劳监测,盲点,交通识),停车包,桃盘,核桃木内饰、300PD后排商务座椅,热石按摩,腿托。

本公司支持分期购车服务!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

\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许多工艺开始想宾利看起,如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路虎揽胜行政版车等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小尾巴变得更加妩媚同时也蕴含和意思凶悍。新揽胜整车设计具备了揽胜家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900mm,新车增加了 140mm腿部空间,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件。

\

21款路虎揽胜柴油行政创世加长内饰十分豪华,搭配实木装饰,布局也更为简约,采用了全新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它的座椅和方向盘均是电动多向调校,坐姿的变化幅度很大,相信能迎合任何类型的人。车身虽高,但进出车厢的动作也算容易。密性。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

21款路虎揽胜柴油行政创世加长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 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

感谢浏览,欢迎咨询。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3永德利

VIP 销售热线:13652139627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