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现车优惠报价可分期购车

2021-09-18 11:3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1款宾利添越中网造型更加庄重,现款车型的日间行车灯灯环也在新款上做了改变。雾灯区域及下中网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而且还带有几分攻击性。大灯内部采用水晶切割工艺雕刻出的花纹十分精致细腻,让它在白天也能拥有璀璨夺目的视觉效果,这样的大灯不仅拥有照明功能,更是一种艺术的体现,也是顶级豪车应有的品质。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2021款宾利添越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

\

2021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

\

2021款宾利添越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

21款宾利添越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五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

2021款宾利添越中控屏幕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飞翼式造型,再与中间的百年灵钟表相融合,宛如意化后的宾利车标,设计十分巧妙,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提升,并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9英寸中控屏幕。这块屏幕拥有防反射和防眩光图层,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科技感紧随当下。

\

2021款宾利添越是一辆性能极为强大的豪华SUV。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新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而且可在1250-4500转/分的广阔区间输出。虽然添越重达2.42吨,但一脚地板油下去,迎接你的仍然是强烈的推背感。

\

20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全新的家族化尾灯组镶嵌于尾门之上,立体式的灯腔结构,全新椭圆形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组呼应且更具有识别度。

\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