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酷路泽LC300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1-09-18 14:10: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日本,这样一个弹丸之地,你能看到的大车简直屈指可数。对于他们来说,那种小巧的家庭用车显然更加适合。所以这么多年来丰田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等越野神车的主战场,也没有选择本土,而是在中国、北美、非洲和俄罗斯这样的地方。但是这一次日本的反常举动,是不是也可以说明,这款车的确比之前的好了很多,即便不会经常开TA上路,却也必须得拥有一台

在日本本土开始销售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时候,还有经典版本的70周年纪念版在9月份发往澳大利亚……额,怎么没有中国。售价也并不贵,600辆中居然还包括了双排座皮卡,不到40万人民币,还有37.54万的货车……

丰田官方于日本市场正式发售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 300车型,起售价5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左右。全新 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正式发布,新车使用了TNGA架构,新车比LC200减重200公斤,重心更低。并且新车同时推出了GR sport车型。

汽油车型为3.5T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提供GX、AX、VX、GR Sport以及ZX车型,对应起售价510万、550万、630万、770万以及730万日元。除入门车型为5座外,其余均为7座版本。

另有两款3.3T柴油车型,发动机代号F33A-FTV,同样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使用,均为5座车型。GT Sport售价800万日元,ZX售价760万日元。

越野能力方面,LC300接近角32度,离去角可达到26.5度,离地间隙为230毫米。丰田为LC300配备了自适应可变悬架以及更先进的多地形选择系统,而多地形监控系统则包含一个底部摄像头,提供全方位视野。同时还具备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功能。

车内可谓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标配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可选装12.3英寸屏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将集成在内,新车还带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360度摄像头和平视显示器。还将提供电动尾门、电动可调方向盘、空气离子发生器,甚至指纹认证系统。最新的TSS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为新车装备。

22款酷路泽LC300入门级车型将配备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能带来275马力与385牛·米的动力;高规格车型将使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过去5.7L V8发动机,与新动力总成匹配的是10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官方数据仅需6.7秒;另外,丰田还确认了新车将有3.3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预计功率为305马力和700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