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霸道港口现车随提手续齐全

2021-09-20 16:24: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霸道2700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丰田霸道2700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诡异,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精致少了些张扬,加之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对舒适性的兼顾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注:阿龙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2020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整体上的造型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饰上采用了双色设计,这样的风格比较讨人喜欢。2020款丰田霸道2700宽大舒适的电动真皮座椅,这些都让人感觉到霸道是一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豪华车。

九气囊,天窗,底挂备胎,氙灯,主副电座,6速,18铝轮,87L油箱,7座,中差,冰箱,织物座椅,脚垫,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架,智能卡,航踏,电折镜,前雾灯,ABS,EBD,胎压监测,VSC,巡航

2020款丰田霸道27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霸道4000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丰田霸道2700双*筒式的仪表设计非常传统,在这传统之外最多就是加入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这里显示了车辆的绝大部分信息。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

霸道2700在更高施展充足动力、显露越野动感的同时,重视车辆自动性平安设计和配置。体系带有一个托森中心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先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假如呈现打滑,扭矩的分派比例最大可达29:71。丰田霸道27002.7四缸发念头,节油效劳高,换档的时刻颇有感觉,极大的满意了驾驶的兴趣。

2020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优惠,时尚霸气的表面,超常的越野机能,跋山渡水无所不克不及,赢得有广大越野车迷的相信。丰田公司早期以制作纺织机械为主,创始人是丰田喜一郎,是世界四大汽车公司之一。丰田霸道2700称“沙漠小王子”,几乎是所有爱好越野车的男人心中终极的那个梦想,诱惑力不亚于美女,拥有一台“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仿佛真的能征服全世界。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