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海亚特尊领ST依维柯房车创新设计

2021-09-22 11:0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亚特尊领型房车是亚特房车C型大额头全新系列,设计概念将活力与力量表现的更加突出,一眼望去,个性突出、色彩鲜明。额头外形设计更是抢眼!它引入了跑车素,以力量感十足的硬朗线条勾勒出形体,黑红双色车贴更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让额头外形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动力方面,搭载3.0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07KW,最高车速130km/h,整车总重量4050Kg;车身尺寸为5990*2535*3180mm,后桥加宽轮距设计,整车采用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依旧采用了亚特房车延用至今的玻璃钢材质,车门采用德国进口房车专用门,车窗为合世壁双层亚克力保温车窗。

\

采用双拓展仓布局,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重新优化升级,丰富的水电配置、电磁炉、冰箱、洗衣机一样都不少,此外车内家具板材及颜色等一些配置还可进行私人订制,ABS+ESP9.0主动安全系统及胎压监测都在标配之中,提高了行车途中的安全性。

\

车身内饰全新设计,无论质感还是观感都有所突破,以咖啡色与白色搭配营造氛围,木质纹理与白色烤漆相间呼应,用料做工及配色方案无不突出高端二字。

\

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的设计,尺寸为2200×1500(mm),通过室内爬梯可上下往返,还是比较便利的。

\

对卡座区域,全新皮质座椅,软包车窗四周,白色烤漆曲面柜。搭配一张可拆卸的餐桌,临时可拼成一张尺寸为1900×900(mm)的沙发床。

\

厨房区配置齐全,配备有志高电磁炉、洗菜池、油烟机及微波炉,下方为橱柜存储空间,上方设计了精致高档的透明的酒柜,商务风尽显。配备3KG美的壁挂式洗衣机,整车采用德国进口reich水路管件系统,带前置过滤器的美国进口赛福乐水泵,这些肉眼不可见的配置,亚特房车也都是高配。

\

尾部采用横置卧铺设计,床铺尺寸为1850×710(mm),拓展后尺寸为1850×1360(mm),可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

\

卫生间也经过全新设计,一体式风格更强,木质纹理与白色器具搭配,简约时尚,配备赛特福德可旋转式坐便器,黑水箱容积为18L,洗手池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并采用直角搭配圆弧设计。同时,整车净水箱为180L,灰水箱40L,热水供应采用了伟巴斯特热水系统。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高端房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0-1775-1185 陆经理(微信同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