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河北地区20款奔驰G63最新价格行情走势

2021-09-24 12:20: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5至2022-08-30

2021款奔驰G63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21款奔驰G63尾部的设计简单明了,依旧是外挂备胎的设计。奔驰G63AMG成为了男人梦寐以求的大玩具,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20款奔驰G63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梯形的引擎盖。

21款奔驰G63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照明,毫秒之间计算呈现理想光线,全方位精确的高亮度道路图像就在眼前;毫厘之间捕捉危险讯号,绅士风度,预防对来车驾驶员造成眩目;接近自然光的灯光颜色,优雅质朴,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目力可及,所向披靡。

21款奔驰G63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 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 后排座椅可折叠 AMG地毯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21款奔驰G63座椅功能性方面也丝毫不马虎,没有因为是越野车而降低自身标准,按摩、通风和加热等功能均有提供,让乘坐者保持最舒适的状态。同时方盒子状的外观造型,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更是碾压同级。

21款奔驰G63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85,最大扭矩输出是850牛米,百公里加速4.5秒。有三把差速锁,这让它的越野能力得到了极大增强,三把差速锁是它性能的核心。这辆车拥有多种驾驶模式,比如说沙地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标准模式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十路
经销商电话:13332061881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