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房车,享受品质生活!

2021-09-24 14:1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房车出行,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电。在国内营地发展不完善,燃气能源使用率较少的前提下,一款车的续航尤为重要。冰箱、电视、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等等这些家电没有一样不需要用电的。结合用户的这些痛点,新吉奥旗下品牌戴德自由风双拓展MAX这款车便应运而生,针对电力方面拥有高续航能力,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

戴德自由风MAX途采用了依维柯国产AD02-C45-33底盘,配置依维柯F1C 3.0升发动机,最大可以达到170匹马力。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ZF的8AT自动变速箱,整车带有定速巡航功能,非常舒服。车身安全稳定性方面该车带有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另外还有胎压警报功能。加宽气囊车桥和定速巡航功能更是让车辆的操控达到既简单,又安全的状态。

\

车厢采用五明治保温箱体,材料采用国产的轻量化环保板材。外置进口遮阳棚,并且带有外置燃气灶,这两项配置都对郊外出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整车均标配国产平推窗,可以选配外推窗。18017751185

\

驾驶室内部风格非常像轿车,内部视野和空间都非常好,左右两边后视镜采用了主副镜电控结构,加长镜臂看后面非常方便。驾驶室内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屏,驾驶室主副座椅都采用了NAPPA的真皮座椅。车舱门顶部带有一个氛围灯,车门顶上还赢藏了车载空调,位置刚好合适,但是又十分的美观。空调采用了三菱的1.5P直流变频静音空调。

\

会客区由双人对坐沙发与可升降餐桌组成,日常可乘坐3-4人,夜晚则可将餐桌降下,变成一张1900X945mm的单人床位,增添房车内可休息人员的数量。搭配合适的外推车窗,在驻车休息时,可以享受微风拂面的畅爽。

\

厨房区设有米家智能电磁炉、松下微波炉和多个储物柜,可在室内做点简餐,也可与室外厨房配合使用,享受露营野餐的乐趣。当然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自带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冰箱完全放得下,冷藏冷冻均可。

\

\

和侧面一样,车尾也带有拓展设计,尾部主卧的尺寸为长度2.22米,宽度1.5米,并且装有屏蔽帘,可以和车舱中部隔开。该车并且配置了48V 3500W的逆变器和48V 250AH的磷酸铁锂电池,外置1200W的太阳能电板。

\

卫生采用干湿一体带有烘干功能的卫生间,配置了赛德福的进口粉碎马桶,不锈钢洗漱盆一应俱全。另外该车还带有梳妆台和镜子,功能真的特别齐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