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21款宾利添越混动系统上线热销中

2021-09-24 15:4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添越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好,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中控较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动力方面:宾利添越采用全新4.0升32气门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傲然装配于“V”型发动机结构之中。该动力单元的较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较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拥有746公里的满油续航里程,11.4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21款宾利添越4

21款宾利添越4.0T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21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型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材料的成本 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宾利添越纯电行驶的意义

宾利添越纯电行驶的意义

因为是插电混动车型,所以宾利添越PHEV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行驶。在该模式下,纯电续航NEDC里程可达50km。指望它能上下班通勤是不可能的了,毕竟买这种车型的人,是不需要每日朝九晚五坐班的。纯电行驶的意义,更多是在行驶品质上的提升。开启纯电模式,就算深处闹市,企业主们也可以全心全意处理公司事务,丝毫不受外界打扰。而在车主独自驾驶时,添越PHEV所搭载的ACC巡航系统以及道路辅助系统,也可以极大地减轻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

 

 15846689567 刘经理  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购车   旧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