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幻影加长二手和新车能差多少钱哪里提车

2021-09-24 18:06: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参数介绍:长宽高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
 
 
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全新幻影采用更加轻量化的铝质车身,发动机舱与客舱2:1的长度比、短前悬长后悬的结构都是幻影的标志。
 
 
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且侧面的腰线是手工画上去的,需要花费工匠3个小时时间。车轮上的劳斯莱斯双R车标是不随高亮铝合金轮毂而转动的,每辆幻影最少都要涂喷五层色漆和一层清漆,打磨均有人工完成,足以体现劳斯莱斯对细节的高要求。
 
 
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座在带有按摩可调节的座椅上,周围包裹着大量真皮,下面是最厚的地毯,看着自己的个性化定制,这完全是一种享受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由客户、艺术家与劳斯莱斯共同创作,独一无二,至精至纯,一车一艺,经典臻藏。采用更轻盈,坚固和安静的全新铝制奢华结果,确保带给人们魔毯般的驾乘体。而在科技方面,劳斯莱斯为全新一代幻影注入了足以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配置,使新车的外观与内在达到完美平衡,相信它绝对可以满足最挑剔的豪华客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2172040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