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多少钱21款宝马x7价格优惠

2021-09-26 15:2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宝马x7最新行情及配置

21款宝马X7双肾式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更加的扁平化,内部的天使眼的大灯设计在设计上面是更加的抽象化和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以及整体的氛围营造也是在向着沉稳的方向过度的。销售经理: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21款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宝马X7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2021年作为宝马年度全新旗舰SUV2021款宝马X7的性能以及外观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全新宝马X7亮点还是比较多的。20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销售经理:18920375671肖经理(微信同步)

16622889173刘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