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G63至少一半男人以上的梦

2021-09-27 09:3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63实车,它绝对是一台理财产品,开在路上也是非常气派。外形是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非常凶狠霸气。前脸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场,前脸包围设计非常运动厚实,下方的网状中网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头灯采用了椭圆形的设计元素很有艺术气息,点亮的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

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十分的明显,并且富有很强的肌肉力量。轮毂采用了个性潮流的样式设计极具战斗力。平直硬朗的腰线干练、凌厉。车尾外挂式的备胎造型很有纯正的越野风范,整体气势感营造得也是十分到位。

 

 

 

 

全新奔驰G63 AMG的外观造型更有科技感,商务且豪华,对比老款G63的内饰就知道,不过老G63 AMG的内饰在那时候也很不错,也是一代人梦寐以求的豪车,可望而不可得到。奔驰G级确实很好但是千万不能随便借车,出了问题的话那么将会面临着很高昂的维修费用。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购车   旧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