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途乐改装新款20之前均可升级装饰

2021-09-27 17:0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途乐老款改装升级新款20款日产高配尼桑途乐配置:BOSE音箱 座椅通风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 HBMC车身稳定系统 20轮 多个气囊 新款前杠 7速自档 398马力 7座 多个扬声器 氙灯 LED灯 前后电眼 冰箱 倒影 脚踏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隐藏式大灯清洗 脚踏 拖车钩 电动天窗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镀铬套件 彩色导航显示屏 后差速锁 桃木内饰 400米遥控启动 油箱(140) 底挂备胎 真皮座椅 后排娱乐。

(注:阿龙改装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

\

20款日产途乐平滑厚实的设计,以及底盘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大大提升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新款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愈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充实演示出了自身的怪异魅。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19款日产途乐4.0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动感,标识表记标帜性血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觉得加倍富有激情。   

\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真正的七座车,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

20款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方面: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

 

专业大型SUV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凡在本公司改装免费提供车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