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宾歌房车,全国联保,更有超值优惠

2021-09-29 10:11: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说硬装是房车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车的皮囊和灵魂。要说到颜值与品质并存的品牌,金冠房车可以说是在国内同级别的产品中很有表现力的,格林卡诺系列想必已经是深入人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金冠宾歌系列的CX500又有什么不一样。

\

宾歌CX500车身彩条像一条舞动的彩带,热烈而奔放,相对以往车型来说,新款车型在颜值上下了不少功夫。宾歌CX500的外尺寸为5.99×2.45×2.95(m),小额头车型低于3米,风阻有效降低。宾歌CX500采用的是拉铆结构工艺,全车外观无胶,因此保证了车身的完整性,从源头上杜绝了开裂,漏水等现象。

\

宾歌CX500基于依维柯欧胜房车专用底盘打造,动力方面,配有3.0T柴油发动机,搭载着进口8AT自动挡+双发电机,整车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蓝牌C照即可驾驶。

\

宾歌系列,享宾至如归,听田园牧歌。 倡导“回归生活与自然的艺术”,用人性化设计、高阶品质、充满艺术气息的旅居房车产品,不断探索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 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

\

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单人沙发的设计,配上向后旋转的驾驶室,整体形成了一个更大范围的会客区,包裹感强,更能形成舒适的交流环境。 中间的升降桌可以降下与沙发拼成一张供人休息的床铺。不规则的形状不影响上下车的走道。沙发上下方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收纳功能齐全。

\

后方生活区的内饰布局从前到后依次为会客区、厨房区、睡卧区和卫浴间。内饰整体采用了进口原木色轻质环保板材+磨砂哑光皮料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室内空间。----参数---180---1775---1185\

 

车内的厨房区位于车门右侧,料理台上配备电磁炉和洗菜池,右侧设置挂钩,方便放置抹布和厨具等物。料理台上方和下方,均设计了丰富的储物空间用来放置收纳厨具灶具。下方还配备一个车载冰箱,方便储存食材或者冰镇冷饮。

\

睡卧区为子母床的设计,尺寸方面,下床为1900*1100(mm),上床为1900*750(mm),上下均标配有床垫和外推窗的设计,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功能。床头设计有阅读灯和充电插头,方便煲剧娱乐。为保障乘车人的隐私,睡卧区还配置了拉帘。  睡卧区拥有丰富的储物功能,上床旁侧配置有衣柜,常用的衣物收纳于此,拿取方便,上床不用时可以向上翻折并通过锁止操作进行固定,安全便捷。下床床板掀起以后是一个大面积的储物空间,再多的行李也装得下。

\

采用SMC复合航空材料打造的整体式卫浴,内部配置有大水池、赛特福德可旋转盒式马桶、花洒、双向排气扇、侧推窗、储物柜等,热水由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提供。  

水路方面,金冠宾歌CX500配置有160L净水箱、45L灰水箱,采用手动/自动双排水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