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双节促销 国六可上牌

2021-09-29 14:3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7至2021-09-30

 

 
宾利飞驰外观造型流畅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宾利飞驰既然"脱胎"于欧陆车系,那么在外观造型上,自然带有一些欧陆车型的设计特点。当然,在这之前首先是宾利家族化的特征。比如"四眼"圆形头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这两样设计全部传承自品牌悠久的赛事基因,也让宾利旗下所有车型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那么,比起欧陆的运动狂野风格,飞驰的"行政级"定位给人更多的则是一种庄重和严肃的感觉。

 

 

 

相比老款,新款飞驰车身上也做出了些许改动。例如它的重量比原来减轻了50公斤,侧面线条更加的硬朗,新款飞驰整体的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9。另外,在新款飞驰上面,我们也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ACC探头等配置。还有就是W12车型专属的黑底"飞翼"标识,椭圆形的排气装饰罩,以及C柱上的"W12"字样等身份象征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汇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89939081佟经理(同微信)/1863082876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